【論文徵稿】《臺灣研究國際學刊》(IJTS)徵稿

學術出版
臺灣大學文學院臺灣研究中心電子報第67期
2020-07-29
     《 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aiwan Studies,簡稱IJTS)由中英學院和歐洲台灣研究協會共同贊助,是在台灣傳播尖端研究的主要渠道。
 
      它的編輯辦公室得到中華民國(台灣)外交部的支持, 由倫敦大學台灣研究中心、東方和非洲研究學院(SOAS)主辦。IJTS是全球第一份以臺灣研究及臺灣相關議題為焦點、跨國合作、涵蓋多元領域,並採同仁審制度的英語學術半年刊。台灣研究是一個迅速增長、影響力越來越大的領域,目的在於幫助具有不同文化背景,學科觀點和方法的學者向全球讀者推介與臺灣相關的學術創作。
 
     IJTS歡迎提交原創研究論文(6,000-10,000)、評論論文(3,000-5,000)和書評(800-1,200)。我們期待著收到以重點議題探討為中心的研究(如分析特定歷史或時事),且期盼更全球化的檔案(如在台灣與更廣泛的國際文化或理論/知識背景之間建立起的脈絡)期能開拓讀者們在臺灣研究領域的視野,並促進世界各地有關臺灣研究的交流與互動。
 
相關投稿資訊請見 網頁:https://brill.com/view/journals/ijts/ijts-overview.xml